重要法律條款 - 請仔細閱讀

在閱讀本服務約定條款以前,請先注意以下的說明,在這些說明中,將使用本服務約定條款第一條中所定義的用語。
對本服務約定條款表示同意: 本服務約定條款將適用於「 雅婷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本公司)和您 ( 也就是本服務的使用者 ) 之間。在使用本服務之前,您必須先經由點選「同意」 ( 或類似用語 ) 選項的方式,對本服務約定條款所約定的所有內容表示同意;如果您開始、或繼續使用您的帳號或本服務,就視為您已經閱讀、並且對本服務約定條款所約定的所有內容表示同意。

合約效力: 如果您點選「同意」 ( 或類似用語 ) 選項,就表示您已經對網頁上所刊載的所有約定內容表示同意、並且接受該等約定內容成為對您具有法律拘束力的合約約定。而且,當您點選「同意」 ( 或類似用語 ) 選項,就表示您已經同意以電磁紀錄的方式為相關意思表示,包括且不限於以電磁紀錄的方式對合約表示同意、進行訂購及付費行為、傳送及留存相關紀錄等,並同意本服務得以電磁紀錄的方式,處理所有與本服務有關的通知、政策說明、以及交易紀錄等。

關於當地管轄法令之限制: 如果您所在的當地管轄法令,對於網路應用服務的使用、或者對於類似本服務約定條款等合約的同意,依照年齡而有某些限制,而您又在該等法令所規定的許可年齡之下,您就不能對本服務約定條款表示同意、也不能使用本服務。如果您對本服務約定條款表示同意,就視為您已經明白聲明:您已經確認過,依照您所在地的當地管轄法令,您可以合法、有效地同意本服務約定條款及使用本服務。

第1條 - 定義
在本服務約定條款中,相關用語之定義如下:
1.1 本服務: 係指本公司及 / 或本公司之合作夥伴所個別或共同提供的付費及免付費服務。
1.2 雅婷逐字稿: 係指由 「 雅婷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 所提供,讓您可以藉以使用本服務,包括且不限於該程式之後續修正或更新之版本。
1.3 雅婷逐字稿時數:係指您向本公司所購買、代表一定價值的額度,可使用於雅婷逐字稿服務。
1.4 Email 帳戶:係指您用來使用本服務的Gmail帳號。
1.5 服務約定條款: 係指本文件所約定的條款內容,包括本文件所引述的其他相關文件之約定內容;關於本服務之使用和提供,本服務約定條款將構成本公司和您之間所成立的合約。
1.6 合約:係指存在於本公司和您之間、關於本服務所成立的合約。
1.7 您:係指本服務的使用者。
1.8 網站: 除有特別註明者外,係指在 yating.tw 網域之下的相關網頁。

第2條 - 本服務之使用
2.1 如果您要購買或使用本服務,應依照本服務當時所設定之線上購買流程,包括且不限於當時所設定之條件及付款方式,完成付費及購買程序。
2.2 您使用本服務時,除應遵守本服務約定條款,並應遵守本公司當時於相關網頁上所公佈之相關使用說明及規範、以及相關法令之規定。
2.3 為購買或使用本服務,您必須及時提供購買流程中所要求之資料、為適切地為您提供相關服務所必須的資料、以及相關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所要求提供的資料;您並應擔保您所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的資料,如果您所留存的資料事後有變更,您應及時登入網站更新您所留存的資料。
2.4 如果您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您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2.5 您不得將您依約所得使用本服務之權利之全部或一部,以任何方式轉售或提供予任何第三人。
2.6 您了解、並同意,本服務僅得以合法方式為合法目的之使用,因此,您不得以任何違法方式或違法目的使用本服務,包括且不限於 (1) 攔截、監聽、監錄、損壞或修改任何不是寄送給您的通訊內容, (2) 以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使用您的帳號或本服務, (3) 意圖為任何不法或有悖於公序良俗之行為。
2.7 如果您違反本服務約定條款、違反相關法令、侵害第三人權益、或不當使用本服務,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您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若本公司及 / 或其合作夥伴、及 / 或其董監事或員工因此而受第三人主張權利、或受相關主管機關調查或處分、或受有財產上或非財產上之損害,您應負責賠償所有損害及償還所有費用,包括且不限於訴訟費、賠償金、和解金、罰金、罰鍰、及律師費。
2.8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得定時或不定時與本服務有關的訊息、或其他訊息給您。

第3條 - 使用者名稱、密碼及帳號
3.1 本服務將依照您的申請,提供給您一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帳號,供您存取及使用本服務。您應自行謹慎保管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得透漏或提供給其他人使用,對於所有經由該使用者名稱、密碼及帳號所進行之行為,都視為您自己的行為。如果您發現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或帳號,有遭人盗用或不當使用之情形,您應該立即通知本公司。
3.2 您應該自行保管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得透漏或提供給其他人,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對於您的帳號、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遭第三人盜用或不當使用所產生的損害或支出,不負任何責任。
3.3 為維持本服務正常運作之必要、或為防止本服務遭不法或不當使用、或為維護第三人之權益,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之權利。
3.4 透過第三方服務(例如,Gmail帳號)連接到本站時,您同意給予本站依該服務允許的權限訪問和使用您的部分資訊,及儲存您登入該服務的憑據。如欲瞭解更多有關本站從這些第三方服務收集的資訊,請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3.5 當您購買雅婷逐字稿服務時,您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信用卡/金融卡資料及付費紀錄。
3.6 當您在使用雅婷逐字稿服務時,本公司可能會收集到以下資料:
(1) 您的使用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歷史、查詢資料等;
(2) 技術數據,例如:URL、IP 地址、瀏覽器類型、裝置類型及其識別碼、作業系統資料、語言及造訪時間、位置資料等,並且,本公司使用 cookie 來提供各網頁上的功能;

第4條 - 付費及費率
4.1 您必須在您的帳號中維持有效的額度、或者預先支付相關服務之費用,才能使用本服務。
4.2 為使用本服務、以及支付因使用本服務所生之相關費用,您必須經由信用卡或其他指定方式付款。經由信用卡付費者,經信用卡扣款成功後才能啟用本服務。對於接受付款方式、何種信用卡、何種機構或銀行所發行之信用卡,本服務保留變更或拒絕之權利。
4.3 您若設定並啟用自動加值服務,您同意及授權本公司得保留您所提供之信用卡資料並於您帳號內之雅婷逐字稿時數餘額低於您所設定的時數時,直接自您所設定之信用卡帳戶內進行扣款作業並自動加值與您設定自動加值服務當時所同意之扣款金額相同之點數至您的帳號內。
4.4 如果本公司或其合作夥伴提供給您代表一定帳戶額度的特定密碼或點券 (voucher) ,您必須到指定的網頁,使用您的帳戶,輸入該等密碼或點券號碼。
4.5 本服務的相關費率及計費方式,以當時網站上所說明者為準;相關費率及計費方式可能不直接登載於網站,而以連結至其他網頁、引述其他文件、或其他方式加以說明。
4.6 本服務保留事後隨時變更相關費率及計費方式之權利,變更後之費率及計費方式將在網站上說明,如果您不同意變更後的費率或計費方式,您可以終止合約,並對於全部剩餘的帳戶餘額要求退費、或對於未使用的服務要求按比例退費;如果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就視為您已經同意變更後的費率及計費方式。

第5條 - 有效使用期限
5.1 系統所設定的雅婷逐字稿時數有效使用期限為 90 天,自儲值到您的雅婷逐字稿帳號之當日起算,但於每次以 雅婷逐字稿時數成功使用本服務、或再次成功儲值 雅婷逐字稿時數時,系統會自動以最新一次成功使用或成功儲值的時間為準,重新起算 90 天之有效使用期限。系統以台灣時間為準(GMT+08:00 時間),每日批次更新,請您確認分鐘數已更新後再行使用雅婷逐字稿。
5.2 有效使用期限屆滿時,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繼續使用、退費或補償。

第6條 - 退費
6.1 您可以依照本服務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說明所定的方式及條件,對於您已經預先支付的費用辦理退費;對於不依照約定方式及條件所提出的退費要求,本公司有權拒絕。
6.2 除有特別約定外,您僅得針對尚未使用之 雅婷逐字稿時數要求辦理退費。
6.3 您所購買的雅婷逐字稿時數,在餘額有效使用期限內,可對於未使用的全部餘額要求無息退費,但應由您本人親自Email contact@yating.tw 辦理退費程序,包括且不限於填寫退款同意書及折讓單等相關文件。
6.4 退費應由當時支付相關費用的本人提出,並且若您是經由網站向本公司付款,您僅能依照當時所選擇的付款方式 ( 例如信用卡付款以信用卡刷退 ) 辦理退款。

第7條 - 本服務之提供及營運
7.1 本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不保證適合您所預定或期待的特定目的,且 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增減或變更本服務相關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包括且不限於本服務軟硬體架構需求之變更、相關服務之使用方式及限制、以及為配合各地相關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要求所為之變更或調整。
7.2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對於使用者經由本服務所進行的通訊內容,既未加以控制、亦無從得知,所有通訊內容都應由為該等通訊的使用者自行負擔完全的責任。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對於經由本服務所進行的通訊行為及通訊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7.3 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暫停或停止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且除針對暫停或停止之部分,退還您剩餘未使用之點數、及 / 或按比例退還已預收之費用外,對於您不負其他任何責任。

第8條 -服務暫停或中斷
8.1 本公司將與其合作夥伴盡力使本服務不致發生干擾、阻礙、或延遲;不過,本公司與其合作夥伴不保證本服務絕對不會發生干擾、阻礙、或延遲。由於本服務是經由開放性的網際網路所傳輸,您了解、並同意,本服務可能因某些事由而發生障礙,包括且不限於電力障礙、網路接取或網路服務障礙、封包遺失或遲滯等因素,本公司與其合作夥伴對於此等干擾、障礙、延遲等,不負任何責任。
8.2 於下列情形中,本公司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對您不負任何責任: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因第三人行為、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3) 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暫停或中斷。
8.3 如果因為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服務約定條款,而本公司依本服務約定條款暫停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於暫停期間內,有效使用期限仍照常計算。
8.4 本服務如因本公司軟硬體設備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害時,因此所生之直接或間接損害,除依本條約定延長有效使用期限外,本公司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第9條 - 責任限制
除因本公司之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者外,如依法令規定及有權機關之判決,本公司應對於您因本服務所受之損害負賠償責任,本公司之賠償責任,以您在損害發生之年度為本服務所支付之費用總額為賠償上限。

第10條 - 隱私權之保障
10.1 本服務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之規定以及網站隱私權聲明之內容,保障您的隱私權,包括您的個人資料、通訊資料及交易紀錄。關於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政策,請參閱本公司的隱私權聲明。
10.2 為了完成交易或為您提供本服務,本服務可能將您的相關資料提供給本服務交易過程或服務提供過程中的相關服務提供者或本服務之合作對象,例如銀行或信用卡組織、以及本公司關於本服務的合作夥伴等。如果您不願意將個人資料揭露給本服務的相關服務提供者或其他合作夥伴,可以選擇不購買或使用本服務,如果您購買本服務、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本公司可能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給本服務的相關服務提供者或其他合作夥伴。此外,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本服務可能將您的個人資料、通訊資料及交易紀錄,提供給有權機關,包括且不限於治安機關。
10.3 在下列情況下,本公司有權查看或使用您的個人資料、通訊資料及交易記錄,或提供予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益受侵害並提出合理事證之第三人,必要時並得暫停您的帳號: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之命令; (2) 為執行本服務約定條款、或您有違反本服務約定條款之虞; (3) 為保護本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5) 為維護本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第11條 - 智慧財產權
本服務所利用或所包含之所有智慧財產權,包括且不限於相關軟體、設計及商標等,均屬於本公司或本服務的相關合作夥伴所擁有,除有明文約定者外,本服務之提供,不代表任何智慧財產權之轉讓或授權。您使用本服務之相關軟體時,應同意並遵守各該相關軟體之授權使用合約。

第12條 - 其他約定
12.1 本服務約定條款未約定之事項,依網站上之相關說明及使用規則定之。
12.2 本公司得隨時修改本服務約定條款,修改後的約定條款將公佈在網站上相關網頁,不另外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變更後的服務約定條款,您可以要求終止合約,並對於全部剩餘的帳戶餘額要求退費、或對於未使用的服務要求按比例退費;如果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就視為您已經同意變更後的服務約定條款。
12.3 若本服務約定條款之任何約定,其約定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因故而被認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則其餘部分之效力不受影響。
12.4 本公司因本服務條款所得主張之權利,其全部或一部之不行使,不得解釋為拋棄,亦不影響其他權利之行使。
12.5 本公司得不經事先通知,隨時將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移轉予其關係企業或改由其關係企業經營。
12.6 本服務約定條款、以及因本服務所生之一切爭議,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因此所生之爭議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若有法律及相關問題,請Email至:contact@yating.tw

v.1.0 公佈日期: 2019年6月13日